我家的小小动物园

陈婉湘   2019-10-13   27

同学们,你们都有去过动物园吗?那么今天,让我带你去见识一下我家的“动物园”吧!

首先是我的爸爸,他不用问,那可是一只啰里啰嗦的“猴子”。哦对了,他带了一副眼镜,给人的感觉很威严,看起来很聪明;可是,他每次检查我的作业时,都要附带一句“今天怎么了,写字退步了,还错了两三个,一定是作业时又分心了吧”。老爸还很幽默,早上起床时会唠叨说:“怎么还不起床,上课要迟到了”,可我刚起来,我就反问他:“你怎么还不起来”?,爸爸却来一句说:“我又不用上课,起那么早干嘛”;妈妈就在一旁笑个不停。想起来,我这一手好字和聪明伶俐,哪项不是老爸手把手教出来的。

其次是我的妈妈,她可是一头名副其实的“大老虎”;每逢放假,妈妈帮我检查时,都会说“头放那么低干嘛,还驼背,跟个老太婆似的,姿势都没有摆好”;我打扫房间时,累了,不想继续做了,她又会说“做事情半途而废,有什么用,还不如不做”。每次她开口,那等同于羊入虎口准没错,可是我的好习惯,不还是她言出必行教出来的。

然后是我的妹妹,她是一只活蹦乱跳的“兔子”,一刻也不能闲着,可每到写作业时,就一头雾水,不知从哪里着手。

最后轮到我自己了,我是一只“小猫”,呆头呆脑,但是学习还不错;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只粘人的“小猫”。

怎么样,我家的“动物园”还不错吧!欢迎你们常来做客。

作者:陈婉湘,蚌山区蚌山小学四(5)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小小动物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小小动物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