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400字

黄奕朵   2019-10-13   139

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,也许你们不知道是为什么?等会儿你就知道了。

我的姥姥是一头勤劳的大黄牛,家里每天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,衣服是干净的、鞋子是干净的、地板是干净的,任何地方都是干净的。姥姥很会做饭,只要尝过她的菜,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!重点是,姥姥能吃苦、能耐劳,所以我说她是一头大黄牛。

我的姥爷爱运动,他最爱打篮球,如果你在球场上看见一只灵活的猴子蹦来蹦去,那肯定是我的姥爷。每天,姥爷送我上下学,从来不会让我迟到,这时的他又像一匹奔腾的骏马。

接下来,是我的妈妈,她变化多端,在我们家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如果没有这个变化多端的妈妈,那家里可一点意思也没有了。她有时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,这只蜜蜂积极的工作,在单位得了不少的奖状呢!有时候,她像一只温柔的小兔子,当我生病的时候,她总耐心地照顾我,轻声细语地问我哪里不舒服。还有的时候,她更像一只威严的大老虎,这可不是一只平凡的老虎,每当我学习、练琴走神的时候,耳边就会传过来老虎的吼声,那声音响彻云霄,让我害怕极了,立刻回过神来。

这就是我所说的小小动物园,你们家呢?

作者:黄奕朵,三实小四(13)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