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

阎涵钰   2019-10-13   57

我有很多难忘的事,有第一次学骑自行车、有第一次做土豆炖牛肉…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做土豆炖牛肉。

那一次我放学回家,看见家里没有人,就骑着自行车到闫雨轩家。我按响了门铃,她开了门说,“今天我们家里没有人,我们俩可以自己做饭了。”说做就做,我来做土豆炖牛肉,她来焖大米。我忙着把土豆洗干净,削皮,切成块儿,又把肉洗一洗,切成肉块,然后我小心的把油放到锅里,刚放到锅里,油就开始蹦跳玩耍起来,有一些都跳了出来。这时我就知道油热了,我把土豆和肉放到了锅里,油哗的一声响,冒烟了,我连忙把抽油烟机打开了,油烟顿时烟消云散,我又开始翻炒土豆和肉,让闫雨轩烧水,我往锅里放盐,老抽,生抽,醋,又放调味料,又放水,盖好锅盖,等了一会儿后我看见了深红色的汤水,我用筷子夹了一块土豆,真好吃,又面又多水。我又夹了一块深红色的牛肉,软软的,香香的。这时闫雨轩也已经把米淘好了,在电饭煲里面焖了,然后我和她一起去看电视了。

看完后我们要去检查土豆炖牛肉,米好香啊,我们把土豆炖牛肉用勺子舀了起来,盛了点大米,开吃啦!我吃了一口说:“真好吃。”,然后我用开玩笑的语气说:“以后我要你们家天天没人,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一起做饭了。”

作者:阎涵钰,飞翔小学四年级3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