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校园

贺连云   2019-10-13   22

我们的校园非常漂亮,是一方美丽净土,这里有我们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,是传播和学习知识的好地方,这里还是同学们唱歌跳舞活动的乐园,我们要象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校园

课堂上,同学们学习多认真呀!小组合作,争论激烈,听老师讲课,聚精会神,个个争当能说会道的好孩子!

运动快乐快乐运动!看我们的大课间操,同学们做操多么认真多么整齐呀!

打扫卫生时间到了,同学们齐心协力,人人动手,我们的教室和校园环境区一尘不染。

跳绳是同学们最喜爱的运动,无论是体育课还是课间休息,同学们都要练习一会儿,就象一群快乐的小兔,成为校园一处亮丽的风景。

鲜艳的队旗下,同学们心潮澎湃,下决心好好学习,努力拼搏,长大后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!

作者:贺连云,洪江市安江镇第二完全小学五(5)

上一篇:劳动的乐趣

下一篇:阳台小花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的校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的校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