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0   15

一个丰富的暑假过去了,我们又进入了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。开学的那一天,大家都惊奇地发现,我们的九小有了新的面貌,它变美了,变新了,真是“旧貌换新颜。”

记得,昔日的校园非常简陋,没有一点阳光之气。蓝色的教学楼直挺挺地矗立着;四周高大的树显得那么苍凉。以前,被拆除的老楼和车棚那两块儿空旷的地面光秃秃的。所以,去年,我们简陋的校园开始进行全面的整顿计划,全校师生花大力气整治校园环境,并且施工建设。自从那时候开始,我们每天都能看见工人和老师们忙碌的身影,也能看见学校一点点的变化着。

经过将近一年的施工建设后,九小变得焕然一新:一片空地,建起了水房和餐厅,每天水房里都热热闹闹的,餐厅里也不时的传来炒菜的香味儿;另外一片空地则矗立着一栋崭新的综合楼,里面的设备都很齐全,音乐、科学、体育以及其他科目的设备应有尽有,书香也飘进了整个校园。

再看看学校的花田吧!在老师们的精心栽培下,花田里的地雷花和小树都长大了,装点了整个校园。以前的那些大树也被挖除,大门口那一片也正在进行改造,大家将会看到什么样的惊喜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看到校园的变化如此之大,大家会想起谁?是谁为我们带来了校园里这美好的一切?对,是勤劳的老师和工人们,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了这么优美的学习环境。

我相信,我们九小的每一位学生,每一位老师都很爱我们的学校,那么让我们行动起来,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以实际行动来爱护我们的校园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