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校园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10

在我们的校园,经常洋溢着欢声笑语,也弥漫着清新的空气。是我们学习的好环境。

中午,我和伙伴们常常观察校园,和一些无害的温柔的小动物们一起“玩耍”,开心极了。当然,在观察的同时,我也不会忘记作为作文的题材。我们是从校门口开始观察的。

来到校门口,一眼就看见砖碑上几个醒目的大字:“华泰小学”,旁边衬托着校标,看起来真像个“雄伟建筑物”的牌子啊!

往校园的内侧走,就是用木艺做的陶艺吧。或者说,它就是一座小房子,分为二层楼。一楼宽敞明亮,可以看书,写作业,“站岗”等,用处多多。二楼虽小,但依然可以在上面做一些小游戏,看书,也很了不起。在下面的“木头”上钉着许多吊兰,在周围比较暗的情况下,他总是会有一盏灯光照映着,真是个不错的陶艺吧。

再沿着石板路一直向前走,就是似公园的花圃,相隔三十米外,就迎面扑来一股清香,令人神清气爽,走近一看,呀,其它的花全凋谢了,唯独红梅不畏寒冷昂首怒放,成为冬天之花。花蕊中散发着迷人的芳香,使人陶醉其中……

我爱这美丽的校园,更爱那充满书香的校园!

上一篇:赞美环卫工人

下一篇:绝招续写作文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的校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的校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