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吃的小老鼠看图作文

程浩轩   2021-01-04   2

一天晚上,小老鼠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。它趁着主人不在家,偷偷地溜出来偷东西吃。它来到主人的书房,探了探头,竟然发现书桌上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东西,它好奇地伸长了脖子,忍不住摆弄起来。

突然,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张牙舞爪的大花猫。这只大花猫睁着大大的眼睛,张着大嘴巴,嘴里还露出了尖尖的牙齿。这时,小老鼠吓得目瞪口呆,心想:这下完了,我的小命要不保了。它撒腿就跑,跑回洞里去了。

结果小老鼠等了好久,发现大花猫没有追来,又回到电脑前,发现大花猫还是一动不动的,它自言自语:“原来是只假猫啊!可把我吓坏了!”接着,小老鼠就大胆地走进厨房找吃的。它拿着美味的食物来到电脑前,当它正在美味地享用时,主人回来了,小老鼠吓得赶紧跑回洞里去了。

上一篇:感谢我的老师

下一篇:冬天的雪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贪吃的小老鼠看图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贪吃的小老鼠看图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