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台小花园

张启方   2019-10-13   38

我们家的阳台有一个小花园,里面种着吊兰、绿萝,和多肉植物。

我们家有三种吊兰,一种是绿叶吊兰,一种是金边吊兰,还有一种是金心吊兰。吊兰的叶子伸得长长的,根本年不见茎。有趣的是它生“宝宝”的时候,可不像别的植物一样结出果子,它会伸出一棵小吊兰,把它轻轻地摘下来,栽在土里就是新的吊兰了。

绿萝的叶子又大又胖,茎细细的,好玩的是,它是用根繁殖后代的。它的茎也十分有趣,弯弯曲曲,给人一种不寻常的美感。它全身都是绿色,怪不得人们都叫它绿萝呢!

多肉植物的叶子很胖,就像是胖子一样,所以人们才叫它多肉植物呢。我家有许多种多肉植物:芦荟、玉树……它们那样肉肉的叶子,是不是让你觉得它们很呆萌?

我爱我家阳台的小花园!

上一篇:我们的校园

下一篇:开学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阳台小花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阳台小花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