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11

说到校园,也许你会说:“有什么了不起的,不就是一个学校吗。”但是你听了我的介绍后,也许会改变这种看法。

进入大门,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又宽又大的操场。众所周知,校园操场都会有些设施,我们的学校也不例外。考操场左右两端的是花坛和树木。我先给你介绍一下花坛吧。在操场的左边,有一个多边形的大花坛。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和一些好看的风景树。春暖花开时,花坛里的花,白得似雪、粉得像霞、红的似火,美丽极了。花坛的中央有几棵树,那叶子的颜色比刚涂过染料的墙壁还绿。每到秋天,树叶纷纷飘落,好似一群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。那样子优雅极了,美丽极了。再来看看操场右边高大的树吧。有银杏树、冬青树、柿子树。冬青树常年翠绿,像是披上了绿衣裳,怎么也不舍得脱。每当暴风雨来临,它总是坚强的挺立着,像一位保家卫国的,顶天立地的男子汉。当银杏树的叶子变黄时就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,扇啊扇,扇走了夏天的炎热。柿子树的叶子快落光了,上面挂着一个一个的小灯笼,真惹人爱。再往里走,是三层教学楼。我们班就在上面,教室里有先进的教学设备——投影仪、电脑、扩音器等。干净的地面上排列着整齐的桌子、凳子。窗户是钢铁的,擦得干干净净,一尘不染。透过窗户还可以看见后山呢!

下课了,静静的操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。

啊!我们的校园可真美,可以与淡妆的西施相媲美!我爱我美丽的校园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