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世界神话故事有感

巩向伦   2021-01-30   3

我看完了《世界神话故事》这本书。这是一本讲述世界各地神话故事的书籍,看得我津津有味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《大力士赫拉克勒斯》这一篇,里面讲了一个叫赫拉克勒斯的神灵,他是希腊神话传说中最我最喜欢的英雄,他天生神力,神勇无比,长大成人以后到处为民除害,立下了赫赫战功,深受民众爱戴,后来升入奥林匹斯山,成为了大力神,象征着力量和正义。

读了这篇故事,我知道了,有智慧和力量,应该用在正途上,敢于挑战不可能,用无畏的勇气和善良的内心去帮助别人。

这本书里面还有很多中外的神话故事,看得我心驰神往,这些故事和神话人物都有着深刻的人生道理。

上一篇:桃山和桃神

下一篇:写给舅舅的一封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读世界神话故事有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读世界神话故事有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