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校园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14

我们的学校是一所古老而充满欢乐的学校。今年她已经92岁了,她是一座百年老校,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幸福。

春天,洁白的玉兰花开放了,淡淡的清香芬芳扑鼻,小朋友都在观赏它呢!迎春舒展开自己的花瓣,告诉大家:“春天来了!春天来了!”我们真开心

夏天,树木长得郁郁葱葱,就像遮阳伞一样。下课了,同学们都在树下乘凉,舒服极了!树爷爷见了,开心的笑了,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。

秋天,金桂和银桂的香气围绕整个校园,美丽的桂花正向大家点头。它常常勾住我们的脚步,站在树下仰起头轻轻地闻,细细地观赏!它们像害羞的小姑娘,躲在叶子中间,若影若现,非常有趣。

冬天,是小朋友的天然“游乐场”。地上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,走上去真舒服!跑到雪地上蹦蹦跳跳,摔倒了也没事。这时,雪地上热闹极了!

我们的校园真美丽!它是同学们心中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!

上一篇:自我介绍

下一篇:我喜欢秋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的校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的校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