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美丽的校园

栗紫妍   2020-12-09   9

我的校园有一棵高大的榕树,每当下课的时候,大家都在那里玩,它就像是我们忠实的玩伴,天天陪着我们。

春天的时候,小草发芽了,大榕树也换上新的服装了,它披上了一件绿色的风衣,多么美丽啊!在阳光的映衬下,它那一片片叶子闪闪发光,绿得那么耀眼,那么可爱。

炎热的夏天到了,同学们上体育课的时候,都在那里上。因为榕树像天然的“大空调”一样,供我们乘凉。小朋友在榕树下面跳绳、跳高、跳远......都在那里蹦蹦跳跳,可开心了。你们快听,那是什么声音,随着“啾啾”的叫声,同学们往上一看,原来是一只小鸟啊!噢,它肯定也嫌热,躲在我们的大榕树上乘凉呢。

秋天到了,一片片落叶在空中飞舞,像金色的小蝴蝶飞来飞去。离远看,它就像一把金黄色的大伞,我们都在那把大伞下玩耍、嬉戏。

冬天的时候,同学们也在大榕树下玩耍,同学们手拉手把大榕树围起来,围着它跳舞,多开心啊!抬头看看大榕树,它像一个雪巨人,微笑着看我们打闹、玩耍。

我爱那美丽的小学,更爱那棵一直陪着我们的大榕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美丽的校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美丽的校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