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——北京

杨安琪   2021-09-19   1

你要问我哪儿美,我首先向你推荐北京。走进北京,烦恼就像被风吹掉似的,空气中也含有大山的浓密,脑子里只剩下了快乐的好心情和一个字:“美”!

长城是美,据说这里是古老的文化了,长城已经有几千年历史了,我隐隐约约感到了阵阵微风拂过,让我脑海中浮现古老的文化。

长城的样子犹如一条巨龙在横卧着,长城经过几千年风雨的洗涤,留下了岁月的痕迹。

这里的人特别多,当我正要开始走的时候,这里的人就人山人海,把我挤得晕头转向。

虽然这里的人人山人海,但是这里的风景特别美,我忽然在脑子里想到了一个词语,这个词语就是风景秀丽。

就在我走的时候,我还忘不了这美丽诱人的风景。

上一篇:汉字真有趣

下一篇:好玩的作文课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——北京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——北京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