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

黄吉   2019-10-08   21

新学期,我们也有了许多新老师,在这些老师中,我对我们的语文老师印象很深。

语文老师黄老师上课的时候很耐心,他想着我们刚升入初中,所以上课的时候讲的很慢,尽量让每个人都能跟上他的节奏,掌握好每一个知识点。每天早上都很早得来监督我们早读,也很认真地批改我们每个同学的作业。

我清楚地记得,有几节课,因为讲台上没有电风扇,他给我们讲课就很热,讲了一会儿就满头是汗,但是他依然立于讲台上,手握粉笔在黑板上写着板书,流了汗只是用手擦擦,然后继续给我们讲课。老师为了让我们的笔记没有错误,就算满头大汗也要在黑板上写完每一个字,虽然他和我们只相处了几天,但是他对我们很用心,不会因为自己热而不管我们。他对我们的用心,我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

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,每一位老师都为了学生而倾尽所有,黄老师也是这样,他把他所知道的知识教给我们,还教我们学习方法,让我们能更好地掌握知识。

教师节来临之际,我想感谢老师,也希望在以后的相处中,我我们能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。老师,教师节快乐

上一篇:坚持的力量

下一篇:写给妈妈的一封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