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感动的一个人500字作文

张轩赫   2019-11-03   58

在我的成长经历中,发生的事情犹如天空中的繁星,装的下整个夜空。但是在众多的繁星中,唯有那颗星星最为耀眼,最让我为之感动。

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下午,我望着窗外漫天的乌云,不由得担心起来。当下课铃声想起,我抓起书包飞奔出教室,可是就在那一瞬间,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大雨如注般的从天空中倾泻下来。真是犹如孙猴子的脸,说变就变啊!我整个人如钉子一般钉在了那里,一步不敢向前挪动。我期待着我的救星姥姥能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像超人一样来解救我。

煎熬的等待着,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蹒跚着像我走来。是的,那就是我期盼的姥姥。姥姥的到来,仿佛是冬天里面温暖的热牛奶,瞬间温暖了我冰冷的心。

一路上,姥姥怕我被雨打湿,把雨伞使劲向我的方向倾斜。而我的姥姥,却在第二天病倒了。望着生病的姥姥,我又担心又自责,期盼姥姥能快点好起来。

在妈妈的悉心照料下,姥姥的身体慢慢康复了。可就在姥姥康复的第二年,姥姥的双腿突然间动不了了。当我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姥姥外出时,天空突降大雨,我拿出雨伞为姥姥撑伞,回想起当年姥姥为我撑伞的情景,我不由的心里为之一震。

亲爱的姥姥,感谢您曾经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,现在我长大了,换我来报答您了,但是多么希望时光能慢慢地走,我真的不希望您老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令我感动的一个人5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令我感动的一个人5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