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

郭超   2019-10-08   13

走进我们校园,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字“美”。

操场是美的。你瞧,我们的操场红绿相间,红色的是长长的跑道,绿色的是绿草如茵的草坪。红色的跑道上勾勒出了一道道白线,好像是操场的舞裙,曼妙多姿。操场左侧靠近教学楼,有一个升旗台,台上立着三根旗杆,旗帜迎风起舞,每到星期一,同学们都会排好队,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。当然,这里也经常会上演许多我们自己排练的各种精彩节目…………下课铃一响,身着校服的同学们如彩蝶般有序地飞向操场,顿时,蓝球场、单双杠上、跑道边都是一片喧闹声。同学们说着、笑着、跑着、跳着,尽情地玩耍嬉戏……

阳光小镇是美的。紧挨着操场的“阳光小镇”象一条漂亮的彩带,里面存放着我们优秀的各类美术作品:有用涂改液画的门神、有用蓝色画笔画出来的精美图案、还有用蜡笔绘制出来的风筝……真是漂亮极了。这些作品,都是我们朝阳学子汗水与智慧的结晶。

教学楼是美的。穿过阳光小镇,来到这栋雄伟的五层教学楼。走到教学楼一楼大厅,大厅右边有一条直接通往一年级教室的走廊。顺着大厅楼道往上走,二、三、四楼都是我们的教室,每天,从教室里总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与滋滋的写字声,这是我们汲取知识的欢乐海洋。五楼是手风琴室与舞蹈室,美妙的琴声常常引得外面樟树上的鸟儿唧唧喳喳地唱个不停。这时,窗外樟树枝条伴随着我们优美的舞姿,也在微风中扭动起她那曼妙的身姿……

在这样的校园里生活成长,我们也渐渐变得“美”了起来。和谒可亲的老师,像蜜蜂一样为我们辛勤付出,像园丁一样用心血与智慧浇灌着我们;文明礼貌的学生,像漂亮的蝴蝶一样在校园里快乐地穿梭,像美丽的花朵一样幸福的绽放……

校园的美无处不在,我爱这美丽的校园!她不仅是我学习成长的地方,更是我童年放飞梦想的乐园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校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校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