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姑娘来了

郭超   2019-10-08   14

秋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。只见她轻轻地挥了挥手,赶走了夏日的炙热,迎来了一缕缕凉风,令人神清气爽。

秋姑娘来到果园,她给苹果涂上了红色,红通通的苹果像一张张欢快的笑脸;她给桔子涂上了黄色,黄橙橙的桔子像一盏盏闪耀的灯笼;她给葡萄涂上了紫色……只见他们你挨我挤的,都想第一个跳下去让人们品尝,有些水果摇摇欲坠,仿佛在说:“我已经熟了,快来摘我吧!”当篮子在水果们的下方时,水果们都争先恐后地跳了进去,跳进去的水果得意洋洋地炫耀:“你们瞧,我多厉害!”说完脸上露出了胜利的表情。

秋姑娘来到田野,她给田野涂上了金色,顿时,辽阔的田野一片金黄。麦子在秋风中一波一波荡漾开去,变成了波翻浪涌的金色海洋;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,正一个劲儿的向我们鞠躬……这美不胜收的景色让人如痴如醉,可旁边的农民伯伯却顾不上欣赏,都在紧张地忙碌,挥洒着汗水收割着他们的劳动成果,那是他们春天种下的希望。虽然很辛苦,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。

秋姑娘来到公园,青翠欲滴的银杏树悄悄地脱去夏装,小扇子似的树叶已半绿半黄;香樟树却不肯脱掉它们的绿衣裳;桂花树正尽情地播撒着它迷人的芬芳;当然最美的是枫叶,它们红的似火,一阵微风吹过,片片枫叶轻轻地飘落枝头,好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,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“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”的绝妙诗句。

秋姑娘走过每个角落,撒下了一阵阵秋的芳香,留下一串串秋的脚印,绘成了一幅最美的画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姑娘来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姑娘来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