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灵去倾听

刘亦可   2019-10-08   10

大自然如一个神奇的精灵,用她奇妙的魔法,去创造美丽的一切。因此,我走近大自然,用心灵去倾听。

鸟儿“叽叽喳喳”地谈论着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,他们谈着谈着,便唱起了歌,歌声悠扬悦耳,唱到高潮时,它们还扑腾着翅膀跳起舞来。青蛙先生在池塘的荷叶上开起了音乐会,忘我的唱起来:“呱、呱、呱……。”旁边的小溪听到了,“叮咚叮咚”地与青蛙唱和。两只可爱的小鹿正在草地上比赛跑“嗒嗒”的声音让音乐会更加热闹。

天上的雷公公和雨姑娘见了,高兴地跑出云层

“轰隆隆”小动物们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声吓到了,青蛙先生恐惧的蹦走了。鸟儿不再出声,小鹿赶紧跑回家。接着,下起了倾盆大雨,“滴滴答答”雷公公和雨姑娘开心的唱起歌,过了好一会,才意识到自己吓到了小动物,都红着脸跑回了云层,音乐会又重新开始了。而雷公公和雨姑娘只能躲在云层里悄悄地看。

大自然是多么奇妙,如果你能用心去倾听,便会发现,大自然不止有美景,还有美妙的音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用心灵去倾听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用心灵去倾听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