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

瑄言瑄语   2020-12-20   6

家是我们的避风港,家是游子的依靠,家中有温暖,家中有令人思念的味道,没有家我们将会变得无依无靠。

——题记

小时候我可不像现在这样看起来“谁都不能欺负”。小时候我简直就像极了一个“菜包子”,总受人欺负,尤其是上学前班的时候,动不动就被班里几个总爱欺负人的男生女生给欺负了。回家见到妈妈就是哭。记得有一次班里有个小男孩特别贱,放学的时候,一直围着我,突然就打了我一下,还把我给推倒了,还嚣张的不得了。我告诉老师,老师就告诉我说:“嗯,行,我等会儿就说他”。我原本很幸福的点点头,但一下午老师都没把上午的事儿说出来,我知道为什么。就回家告诉了妈妈:“妈妈我们班那个男生又欺负我,我告诉老师了,老师没管,老师是他舅妈,咋可能吵他呀......”我特别委屈,眼里还噙着泪,妈妈听了既心疼又恼怒,就告诉了爸爸,爸爸之前就知道我老被欺负,好几次想去学校找老师谈谈,都被妈妈拦住了,但这一次爸爸忍无可忍,妈妈也没拦。第二天,爸爸就找到了学校,把之前的那几个同学全教育了一遍,我心里别提多畅快了。从那以后那几个同学因为这件事和我相处的并不融洽,却也不敢欺负我了。

小学上托班时也被欺负过,爸爸也帮我出了头,当着那男孩家长的面教训了他一顿。从那以后,我学会了保护自己,谁都别想欺负我,当有人找事时我也不害怕,正大光明的对峙,也就没人欺负我了,和同学相处的也很好。

我想要不是爸爸妈妈,我现在说不定还被欺负着呢,妈妈告诉我,不要让别人随便欺负你,当然也不能欺负别人,被欺负了自己解决不了,就告诉爸爸妈妈,我们帮你解决。

家,是我永远的后盾,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