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白蛇传观后感

金书谊   2020-11-03   26

我看了《白蛇传》这部电影。它讲的是这样的一个故事:蛇精小白和村民许宣认识后,一直在一起。可是好景不长,小白和她的师父打了起来,小白胜利了,但许宣却因为天气太冷而被冻死了。小白用法宝保住了许宣的灵魂。最后,许宣转世了,小白和他又见了面。我觉得无论怎么样,只要许宣和小白的友情不变,就是最好的了。而且我不赞成村民们捕蛇的做法,他们不该伤害生命。

电影里的许宣常常保护小白,所以,我要向他学习,也做一个为他人着想的人。(32号金书谊)

上一篇:离群的小鸡故事

下一篇:美丽的秋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电影白蛇传观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电影白蛇传观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