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00字

王思彤   2022-11-27   1

我们班有一位小书虫。时时刻刻都在看书,班上有他看书的身影,走廊有他看书的身影,图书角也有他看书的身影。

每一次上课,他都在看书,看完一本又接着一本继续看,都没有听课。但他热爱看书,每天都在看而且不停的看,像是书中有什么东西吸引着他打开书看起书,甚至有一些班上的书重复地看。别看他都在看书没上课,但他脑子里装的可全都是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知识。

有一次,高老师让我们回答一道特别难的题目,我们都回答不出来,因为我们想不起来,这时他举起手来回答了出来,而且还回答对了。令我们难以置信,因为这道题真的很难,是课外的并不是课内的,真没想到一直以来没听课在看书的他居然回答了出来,可见他有多聪明啊!

还有一次,老师说了一道题,“八仙斗龙是哪八仙?”我们还在思考答案,他想都不想直接回答了出来:“何仙姑、蓝采和、曹国舅、铁拐李、汉钟离、张果老、吕洞宾、韩湘子。”他回答对了,又一次惊到了我们,但他脸上没有多大表情,很淡定,仿佛对他来说就是个小问题,他坐下后就继续看起了书。

这就是他,一个在学校各个角落都能见到他看书的身影、无时无刻都能捧着书看的他,他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难忘的生日会李晓明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班的小书虫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