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爸爸观后感300字

汤杨扬   2020-11-03   49

《小小爸爸》这部电影讲述了小小的妈妈把小小带到了刘大雷家,一开始,小小觉得刘大雷像爷爷,一见到他就哭,睡觉的时候总是嫌弃刘大雷家的床太硬了。之后,小小就没有再哭了,而且还越来越乖了。

有一次刘大雷参加了音乐比赛,因为刘大雷不会唱歌,所以他就弄虚作假了,小小就气跑了,很多人都在找小小,刘大雷在公交车上看到了小小,在公交车上刘大雷向小小道歉了,过了一会儿,刘大雷在公交车上唱起了歌,大家都觉得很好听,一唱完,小小看见了小偷在偷一个女孩子的钱包,刘大雷去阻止小偷,小偷就用刀割了刘大雷的手,刘大雷就去了医院做手术了,一年后,刘大雷和罗小美开了一个冰糖葫芦店。

小小觉得刘大雷是英雄,我也觉的刘大雷是个英雄。(14号汤杨扬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小爸爸观后感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小爸爸观后感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