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出没观后感500字

田涵睿   2021-03-01   0

大年初一扭一扭,我们“扭”到了电影院。《熊出没之狂野大陆》里那胖胖的,圆滚滚的肚子像个大皮球似的,这就是憨憨熊二。能大可为他操醉了心。熊大身体强壮,但仍然很羡慕黑风,也想成为像他那样的灵活运动者。最引人引人注目的那油亮油亮的光头,小心思特别多,每天只想着挣钱,与熊大熊二熊二相爱相杀。他,就是是光头强。新人物,王元宝,是光头强最好的铁哥们儿,在狂野大陆中用变形器把自己转换成土拨鼠,在竞技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。汤姆,是狂野大的创造者,制作了超级变身装置,但是没想到的是,这超级变身能让人心失去理智。更糟糕的是,人有可能再也变不回来了。一个可爱的女孩儿,为了救出她的同伴,与光头强和熊二连手,这就是勇敢的小可。当光头强遇到乐天这家伙时,乐天却在比赛中东躲西藏,不知道在干些什么。后来他们一起掉入沙漠时,乐天才说出真相,他是为拿到奖金给女儿治病。尽管这也是一个善意的谎言,但他确实是个好人,也是一位出色的科学家。

谎言最终也都是假的,有些谎言是通过欺骗别人、伤害别人来谋取利益。汤姆就是这样的人。世人去他那里是为了获得快乐,他却利用这个时机,让别人成为他的傀儡。看到那些变异的人,丧失心智,不认识家人、朋友。我很愤怒,真想魂穿到电影中,唤醒他们。看完这部电影,我懂得乐做人不要太贪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熊出没观后感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熊出没观后感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