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小飞象观后感

金优璇   2020-11-03   20

今天,我看完了电影《小飞象》,这里面讲的是一只大象生了一只小象,给小象取名小珍宝,后来改名为笨宝,笨宝刚生下来耳朵就特别大,人们嘲笑它,可是,有一次一个叫米莉的小女孩,发现了,笨宝会飞,开始他和他的弟弟乔以为她是通过花生飞的,可是又有一次证明了,笨宝是通过羽毛飞的,一开始人们嘲笑了,他说他是个怪胎,因为他的耳朵实在太大了,大象妈妈,珍宝太太去保护自己的孩子,结果被,马弟奇先生卖给了另外一个商人,笨宝,很伤心,米粒觉得奔跑是因为母亲才飞的,事实上,笨宝就是这样子的,那个商人违反条件不让小飞象蚌把尖刀,它的母亲,还要把大象珍宝太太给杀了,这个诡计被米粒发现了,他和自己的弟弟乔一起把这个诡计给破坏了,那个商人记得把控制器给砸了,自己的游乐园给烧了,从此小飞向淘宝成为一个小明星,可是米粒和乔一起把它放回了大自然里,让他和他的妈妈一起好好生活了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能以貌取人,大象和小象也是一样的,以前我听到了一个故事,是说,一个考官以为一个品相长得好的人,一定考得好,可是一个长的很丑的人,却比长相好的人考的还好,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,不能以貌取人了,在这个《小飞象》的故事里面也同样讲了这个道理,所以我们,不要以貌取人,也不要以貌取象!(33号金优璇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电影小飞象观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电影小飞象观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