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的选择作文500字

李欣怡   2022-07-22   0

记得刚开学那会,我胆小又自卑,上课回答问题都会面红耳赤。觉得自己长得丑,成绩差,嘴皮子不利索......什么都不如别人。直到我遇到了她,我开始改变,变得自信又大方,也许是因为我们曾是“同道中人”吧。

她是我的学姐,是语文老师上一届的学生,今年保送到知名大学,来我们班里分享经验。她说她的经历就是一篇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,刚来学校的她,又黑又小,因为是从县城过来的,英语口语不好,听力不行,成绩差。我听到这里感同身受,虽然我的条件没那么艰苦,但那种孤独感和压迫的感觉真的让人无法愉悦起来。她继续坦然又大方的讲,她仅用了一个暑假把成绩提升到了级部前三,靠的是每天早上5点起床,晚上11点睡觉,不碰电子产品,每天合理规划,健康生活。一个暑假,每天如此。

她又提到了关于自己,其实,自身好坏是自己认为的,如果你觉得自己完美无缺,那你一定自信。是啊!我一直处在自我否定和“我不行”的境界中,又怎样提升呢?

我开始振作起来,决定向着学姐的方向,努力奔跑。成功的案例有无数个,我也终会成功,逆流而上。我开始自信,努力过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。我开始自我欣赏,对待一切自己无法控制的事,就让它顺其自然,随风而去,终是美好。

我选择了自信,选择了美好,改变了自己。我明确了自己的人生,即使艰难困苦,却仍会砥砺前行。

人生本就是一场奔跑,不为道路上的阻碍,反而更加速前进,就是我的目标。希望未来的自己,能在道路上不畏艰险,不惧风浪,勇敢做自己。要记住,你选择了奔跑,选择了风浪,选择了自己。加油吧!未来终将属于自信而优秀的你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宋江人物小传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是我的选择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是我的选择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