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这是一场梦

张宇懿   2020-10-23   18

小明睡着了,做了一个神奇又香甜的梦,他梦到了自己的家变成了香瓜做的。

客厅里的沙发是很多个小香瓜组成的,小明坐在沙发上,靠在香瓜垫子上,闻到了浓浓的香味。电视机是一个椭圆形的大香瓜,里面正播放着小明喜欢的动画片,他津津有味地看着,不仅环保有香味,还能保护视力呢,哈哈哈太有趣了!电视机下面的柜子也是绿色的香瓜,还有两个抽屉,可以放很多东西。香瓜房子香味扑鼻,还有数不清的瓜可以吃,真的是太开心了!突然,小明听到一个声音:“小明,快点起床了,太阳晒屁股了,上学要迟到了!”他睁开眼睛,是妈妈在喊他起床,香瓜房子呢,怎么没有了?

原来这是一场梦啊,哎,真的是不想起床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原来这是一场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原来这是一场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