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的礼物作文500字

杨馨怡   2022-07-08   0

我曾经是个粗心的小孩,最简单的计算题都会算错,会写的汉字、单词常常会写错、拼错。深受其害的我苦恼不已,妈妈也为此费了许多心思,但始终没有改善。

那天,妈妈到家时,抱着一个快递:“这是送给你的,拆开看看吧!”一边说着,一边将它递给我。

怀着惊喜与好奇,我用小刀划开透明胶,拆开箱子一看,一份乐高!激动之余,我又不禁有点疑惑:妈妈为什么要给我买乐高呢?

学习之余的闲暇时光,全都被我奉献给了这份仅几百块的小模型,可中途因粗心犯的错误却数不胜数,要么拼错位置,要么方向看反,更有甚者,有一次还看反了图纸,左边拼到右边,上边拼到下边,废了好长时间,我才改了回来。

终于,在我不懈的努力下,一座古根海姆博物馆拔地而起。拼完后一算,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用来修改拼错的地方的。

这个小小的模型,激发了我对乐高的热情。后来我又买了许多乐高,颗粒从几百到几千,再到一万。拼着一个个模型,我仿佛感受到了不同风格的建筑灵魂:迪士尼游艇的俏皮可爱,泰姬陵的异域风光,黄鹤楼的古朴庄严,太和殿的威严大气……同时,我也学会了耐心专注,学会了在正式拼装前反复审查图纸,反复检查是否拿对了材料。做事后常常总结、反省,这样我粗心的毛病慢慢消失了,无影无踪。

和妈妈聊天时,偶然聊起这件事,妈妈笑着说:“你那时候啊,粗心得不行,我又着急。听人说拼乐高可以提升专注力,想着是不是可以帮助你改掉粗心的毛病呢,就买了,想着试试,能行就行不行也就算了,谁知真的成了。”
听了后,我恍然大悟:原来是这样啊!

谢谢你的礼物!这是一份教会我耐心、专注,倾注着浓浓母爱的礼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谢谢你的礼物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谢谢你的礼物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