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选择作文500字

倪翰霖   2021-03-10   0

生“死”攸关的选择在我眼前摇首摆尾地乱舞着。作文不好写啊,我是要发展娱乐作文,还是正经作文?

眼耳同一时间感受到了同学们动笔,这时,有一位朋友,也动笔写了一封信塞进了我心门的缝隙:

"你还敢写娱乐作文?以前这么写,得个什么分?你还不长记性?那篇作文你记得吧?91?90?记不太清了,这么差的作文,你可真有毅力,一直在写。一个学期,看看自己的分数:92、92.5、91、89、91.5、90.5……——逗逗"

我有了些迟疑。

随即又觉得,我性格如此,为什么不听从大脑的想法,但是,那封信好像有个源泉,不断地写、塞:

"在学校里就认真写,来这里就不正经了?一会儿写游戏,一会儿全是网络词汇,脑洞可真够大的啊!——逗逗"

"你妈交钱来这里,是让你学,不是让你玩的。一节课100块钱,总共就十五节课,算你娱了十节课吧,你算算,1000块钱,再加上文具、书本什么七零八碎的东西,要多少钱?花费了时间、金钱、精力,你爸妈累,你不累吗?------逗逗"

说得并无道理,我无法自主,也有些动摇。

我尝试忘却我那无聊的娱乐,写作的天平开始向正经倾倒。我又拿起那支拿起又放下,放下又拿起的笔,开始干巴巴地写上几个字。不太好看,歪歪扭扭、不成体统。

我咬咬牙,下定我已充满了信念的决心,全心投入正经写作。

那人好似还没走,在紧盯着我的习作。

我动笔写……可以说是艰难也许是煎熬?但每个字都在散发着我已定的决心。

那人走了……很远很远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选择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选择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