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这是一场梦

韩玉祺   2020-07-12   16

昨晚,我做子一个甜蜜的梦,在梦里我看见了希望,看见了光明,看到了一个和谐的世界。

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在全世界蔓延,被确诊人数不断上升,被感染者人数惊人,全球各国人民团结起来统一行动,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,让变得和谐共生。我梦见全球确诊人数不断下降,美国原本的一百多万例感染者下降到了一万多例,美国人民不再追求自由、民主,每人都在家里闭门不出,减少传染的几率。

所有医院设备足够,床位足够,许多病人得到了很好的救治。所有清洁车成排的在街上行驶,尾部喷洒着消毒液,病毒无一生还。

全世界的专家聚集要一起,正在快速研制冠状病毒疫苗,他们取得了突破性进展。研制出来的疫苗,注射到感染者身体内,没有几天这些病人都被医治好了。结果表明,疫苗百分之百研制成功。于是,疫苗很快遍布全球各地,那些病人从病魔的手中逃了出来,远离了病痛的折磨。

突然,我醒了过来,才发现这是一场梦,我希望听到这样的呼喊:“疫情阻击战我们打赢了。”这声音多么悦耳动听,多么振奋人心,这人梦可真甜蜜。

上一篇:记开心的一天

下一篇:写字的感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原来这是一场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原来这是一场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