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优

孙杰皓   2022-07-21   0

1四年级作文我的动物朋友

四(4)班-孙杰皓

我家院子里养了一只小狗,我给它起名叫“小白”。

小白长着一身雪白的毛,像雪球一样,摸上去软软的,既让人舒服,又让人看起来觉得分外漂亮。它还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那肉嘟嘟的身子像肉球似的,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,可爱极了。

记得有一次,我随便吹了几声口哨,小白立刻就飞奔到我面前,就像孩子似的,在我脚下左抱抱,右蹭蹭,好像在说:“主人,叫我过来干啥,是不是有好吃的,要给我吃呀?”

小白不仅贪吃,还很淘气。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一个竹篮子。谁知我去写会作业,小白就把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叼到篮子里,然后懒洋洋地躺在里面睡大觉,真是一只“淘气包”。

小白不但淘气,还是一只勇敢的小狗。有一次,我给小白喂食,突然有一只野狗冲了上来。我吓得一蹦三尺高,可是小白为了护食,使了全身的力气,跟野狗撕咬起来。那野狗最后还是被“小白”给赶走了。

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,一只贪吃、淘气、勇敢的小狗。我挺喜欢的,也希望你们也喜欢上它。

2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

四(5)班-姜子乔

在这个世界上,人类有很多朋友,但狗却是陪伴人类一生忠实的朋友。

我也有一条属于自己的狗,它的名字叫做“雷恩”。它有一身金毛,长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,挺着一个圆滚滚的大肚皮,走起路晃来晃去,尾巴也随着摇摇摆摆,就像一只大狗熊,超极可爱!

每当我吃饭的时候,“雷恩”就会用它毛绒绒的小脑袋,在桌子底下蹭我的腿,我就知道,它又想吃肉骨头了。我拿起一根骨头,朝它盆里一扔,它看到后,蹦蹦跳跳地朝我“汪汪”叫几声,我知道它是在感谢我呢!

每当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,“雷恩”就会钻进我的怀里,蹭来蹭去,一看它那圆溜溜的眼睛,就知道它想睡觉了。我会抚摸着它柔顺的毛,直到它进入梦乡……

每当我背起书包要去上学的时候,“雷恩”总是会在门口恋恋不舍地看着我,似乎在对我说:“小主人,不要走嘛,留下来陪我玩嘛!”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,它总是蹦蹦跳跳地奔向我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终于回来了,我想死你了!”

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“雷恩”,一条非常忠诚而可爱的狗。你喜欢它吗?

3四下册作文我的动物朋友

四(2)班-曾尹果儿

前几个月,我家来了一个新朋友。这个新朋友是一只小狗。

这只小狗的皮毛是黑白相间的,中间大部分是黑色的,脖子是白色的,头上的毛又是黑色的,就像穿了一套西装一样,看起来神气十足。它的毛也很光滑,摸起来毛茸茸的。

因为小狗刚来,我还不知道它的性格是怎样的。不过我发现它的尾巴是朝上的,所以我以为它生病了。我上网查了一下,原来狗的尾巴朝上代表着平易近人,容易和人相处,也非常得黏人。我打算摸一摸它。我的手才刚过去,它就坐下来,乖乖地让我摸了。

几个星期过去了,我决定给这个小狗叫“黏黏”。我每次放学回来,刚走到家门口,小狗就冲到门口等我开门,然后它就抱着我的腿不放,很黏人。

狗狗在这里几个月了。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好朋友了。这几个月中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是,那天晚上,我吃完了饭以后,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骑自行车。我们过了马路,“黏黏”竟然也跟了过来。我就把它放在自行车的篮子里,然后我们骑到了一块干净的草坪上,我和妹妹在上面打滚。谁知道狗狗依葫芦画瓢,学着我们也翻起了跟斗,还“汪汪汪”不停叫着,就像在说“我真的好开心呀!”

这就是我家的小狗,一只四肢灵活、聪明可爱的小狗。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。

4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

四(4)班-余以希

大家身边都有许多的动物朋友吧,比如说小猫、小狗、小鸟等。我和大家一样,也有着动物朋友,它是一只小猫咪。大家猜一猜我的小猫咪叫什么名字呢?

这只小猫咪是我在一次散步的时候发现的。当时我一边走路,一边吃咪咪虾条。突然,我听到了一阵“喵喵”的叫声,等我回头一看,发现一只小猫咪跟着我。我看它那双眼睛一直盯着我,还冲着我直叫,我知道它肚子饿了,便把自己吃的咪咪虾条扔在地上,让它吃着。这只猫边吃着,便跟着我回到了家。于是我给它取名叫“咪咪”。

“咪咪”是一只毛色纯白的小猫,它的耳朵是半圆形的,就像是被一个人吃了一半的月饼。“咪咪”还有一双像蓝宝石一样的眼睛。一到晚上,它的眼睛还会发光呢!“咪咪”的鼻子就像一个粉粉嫩嫩的草莓,嘴巴就像一个“人”字。“咪咪”还有一身雪白的“披风”,不知道是不是“披风”漏了一个洞,让咪咪的尾巴有了一个小黑点呢!它还有两对粉粉的小爪子。

“咪咪”是既笨拙又尽职。说它笨拙,是因为它喝水的时候,头都会倒下去,会把水喝得一身;说它尽职,是因为每当到了晚上,如果有老鼠出没,它就会目不转睛地看着洞口,屏住呼吸,非得把老鼠等出来不可。

“咪咪”的性格还挺古怪。它若高兴,就会在我的本子印上一朵朵小梅花;它若是不高兴,即使我拿它最喜欢吃的咪咪虾条给它吃,它也不会在我的本子上印上小梅花。

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“咪咪”,你们喜欢它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优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优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