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湿地公园

钱思妙   2021-09-23   1

进入美丽的湿地公园,第一眼看到了蜿蜒盘旋的彩虹桥,美丽极了!

踏上蜿蜒盘旋的彩虹桥仿佛进入仙境一般,站在桥上看着那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有几对鸳鸯在湖面上嬉戏,那小野鸭正和妈妈学游泳呢!再看那姿势优美的红嘴鸥,在湖面上打理看自己的羽毛。湖水清澈见底,看见小鱼们在湖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,有时还会在芦苇丛里捉迷藏呢!

岸边还长满了不知名的野花,它们争奇斗艳,花红似火,白的如雪,衬着绿色的小草,美丽极了!远处的高山上郁郁葱葱,看上去是那么威武雄壮,就像守卫着这美丽画卷的卫士。

湿地公园是我们快乐的天地,是一幅美丽的画卷,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,我要把这个好地方推荐给大家,都来这里游览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湿地公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湿地公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