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颈鹿与蓝鲸

王明泽   2021-12-13 17:42:28   0

一天,长颈鹿起来了,却发现自己的家,也就是森林变成了沙漠,它惊恐万分。

它跑着跑着发现地上都是动物的尸体。原来是被人类给杀死了。这时它发现前面有一个人,这个人就是把小动物杀死的凶手,还好这个人没有看到它。

长颈鹿跑到了海边。它看着一望无边的海,心里想:为什么变成了这样?这时蓝鲸来了,它看到长颈鹿在那就很好奇,过去问它:"长颈鹿你在这里干嘛呢?""我的森林变成了沙漠,我无家可归了,所以我要跨海去找新的家园。”长颈鹿回答。

蓝鲸说:“你到我背上,我送你去找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于是蓝鲸带着长颈鹿去找新的家园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种星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长颈鹿与蓝鲸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长颈鹿与蓝鲸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