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鸡和狐狸

王艺霖   2021-09-15   1

一天,碧空如洗,万里无云,公鸡兴高采烈地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捉着又白又嫩的虫子,公鸡吃得津津有味。

突然,一只三天三夜没吃饭的狐狸,躲到了一颗又壮又高的大树,看到正在吃虫的公鸡,狐狸心想:我要跟公鸡一起玩,然后把公鸡吃掉,狐狸笑嘻嘻的声音被公鸡听见了,公鸡吓得浑身发抖,公鸡心想:假装我得了绝症,很可怜的样子。

于是,狐狸蹦了出来,狐狸笑容满面地说:“公鸡我们一起玩吧。”公鸡愁眉苦脸地说:“狐狸大哥,我得了绝症,大家都不跟我玩了,我很孤单。”狐狸心想:不能贪吃,把自己的生命搭了上去,我还是再找个又大又胖的公鸡吧。

于是,狐狸跑得无影无踪,公鸡哈哈大笑说:“狐狸上当啦 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公鸡和狐狸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公鸡和狐狸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