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子跟狐狸的故事

贾依凡   2020-11-18   12

这些一朵朵玫瑰,它的花瓣组成后好像一个小皮球,一个个玫瑰组成的栅栏,好像一个美丽的花帐篷,前面的花花草草组成的,好像一个美丽的花门。

小王子和狐狸在花帐篷里开心的聊天,他们一起说说笑笑,他们开心的一起玩耍,小狐狸说:“小王子,你的头发颜色好美丽呀!”小王子说:“你的毛的颜色也很美丽呀!”他们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,他们玩了很长时间,玩累了还可以躺在地上看着玫瑰,玫瑰的颜色真美丽。小狐狸是聪明伶俐的,小王子是一个聪明又可爱的王子。他们开心的睡着了。

我喜欢小王子和狐狸,因为小王子聪明活泼。小狐狸很可爱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王子跟狐狸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王子跟狐狸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