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市场日记500字

丛大智   2021-12-10 00:09:10   0

今天的操场人山人海,非常热闹。笑声,叫卖声,谈价还价声,此起彼伏。你一定觉得很好奇吧?其实,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“跳蚤市场”开业了。

老师让我们每人准备几样物品,也来做一次买卖。我们提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,我们的小小“售货台”很快就做好了。每个摊子前都围满了人,大家争先恐后地抢购自己喜欢的物品。

我也赶快加入寻宝的队伍中,一架小飞机映入我的眼帘。“这架飞机多少钱?”我迫不及待地问小售货员。“五元。”眼前的小售货员一本正经地回答。“太贵了,便宜点。”经过一番讨价还价,我最终以三元的价格买到手,心里美滋滋的。

买完小飞机,我回到我们班的摊位前,开始帮着出售商品。一位胖胖的男同学指着一副羽毛球拍问我价格,我故意喊高价:“只要二十元,你就可以拥有它。”对方显然觉得贵了,一会儿低头翻翻钱包,一会再看看球拍,就是不说买。看他犹豫不决的样子,我假装忍痛割爱地说:“这么好的球拍,最低十八元,你不买就算了。”他咬了咬牙说:“最多给你十五元,卖不卖?”我心中暗喜,爽快的答应了。看着我们挣到的钱,别提有多开心了!

时间过得可真快啊!转眼“跳蚤市场”活动就要结束了,同学们都带着胜利的战果高高兴兴地回班级了。

我今天的收获特别多,不仅淘到自己喜欢的玩具,还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为班级挣了一百多元。当然,重要的是我为家里的闲置的物品找到了新的主人,让它们继续“发光发热”。这真是两全其美的事情。

这次跳蚤市场的经历,让我永生难忘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吹泡泡日记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跳蚤市场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跳蚤市场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