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第一次活动

吴心婕   2021-10-03   0

踏着秋天的凉爽、迎着秋天的晨光、闻着秋天的花香,开启了我们童玩俱乐部的第一次活动。这个星期天,我和伙伴们相约一起去凌公塘骑车,我和徐愿结伴而行来到了凌公塘,一边骑车一边等着和大家汇合呢!

骑行在鸟语花香的绿道上,一阵微风吹过,顿时让人感到心旷神怡,舒服极了!听,树梢上鸟儿在欢快地唱着歌。看,河岸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正在跟着优美的音乐,非常熟练地打着太极,陶醉其中,丝毫看不出老年人的样子,感觉非常精神、有活力!迎面而来的一位阿姨牵着一只棕色的泰迪狗十分悠闲地走着,还听着收音机呢!瞧,这位小姐姐全副武装,一看就知道是专业经常跑步的,戴着耳机,边听音乐边跑步,这样应该特别带劲吧!咦,还有许多我们学校的同学呢!原来他们是“红船少年跑团”的,他们个个跑得满头大汗,衣服都湿透了。他们来得可真早,好一派晨练的景象啊!

不知不觉中,已经绕着凌公塘骑行一圈了,只听后面传来一个声音;“徐愿!吴心婕!”我迅速地扭头一看,原来是卢奕州他们,我们终于成功会师了!我们一起骑车,感受晨练的快乐!车子停在一边,我们开始晨读啦!“白鹭是一首精巧的诗……”河岸传来一阵阵郎朗的读书声,这是我们小组在大声地读书呢!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,呼吸着这么好的新鲜空气,读一遍胜过在家读十遍,这也正好验证了老师常说的那句话“运动后是学习的最佳时机”。是啊是啊,劳逸结合,让整个身心都愉悦极了,学习也变得更轻松了!

期待更多同学加入我们的队伍,我好期待下一次活动啊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神秘的原始森林探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第一次活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第一次活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