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市场作文600字

钱雨辰   2020-12-03   13

今天下午,我们最喜欢的一年一度的“跳蚤节”又隆重举行了。

中午两点十分时,我们配餐的同学就按捺不住了,邢老师就让我们回到各自的班里,从这个时候开始,我的心就开始激动万分了。过了一会儿,同学们就陆陆续续的(改为:地)来到班里,有些同学的袋子里装得满满当当的,有的同学甚至已经开始售卖自己的各种小商品了,教室里气氛很活跃,好像空气中有一粒粒跳跳糖在跳动。又过了一会儿,张老师来了,问道:为什么没发作业纸?快去!我心里暗自叫苦:唉,在今天这个令人兴奋的节日里,竟然还要写课堂作业,但是幸好,我的作业全对,哈哈……有的同学就没有我这么幸运了,要订正完才能去,我为他们心疼1秒钟......

我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走入了操场。一到楼下,同学们就像一匹匹脱缰的小野马冲向操场,疯玩起来(删除),我随大家跑了过去。

整个跳蚤市场从远处看就像一座喧闹的小镇,近看就能发现各种小商品琳琅满目的(改为:地)摆在你面前。有的小摊在叫卖,有的小摊在举行抽奖活动,有的小摊摊主在和顾客讨价还价……我先从时晨瑞那里买了一只荧光笔后,就开始四处游荡,来到这里想买,觉得价格太贵,走开了;来到那个摊位觉得卖的东西不和心意,就又走开了;走到了一个摊位前,我眼前一亮,看到了一件心仪的商品:一个做工精细的书签:金色的夹子配着金色的链子,下面配上了一个叫“木吉”的小女孩在睡觉,很漂亮,最终我以3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个商品。(详写)又逛了很久,相继买到了发圈、书夹、多肉等物品;(略写)我最喜欢发圈了,粉色和肉色的颜色,闪闪发光,令我爱不释手。

多么美妙的一个下午啊!我喜欢我们学校的“跳蚤节”。

吕孟利老师评语:

钱雨辰同学,你从“跳蚤市场”举办前热切的期待和“跳蚤市场”举办时的热闹景象两个方面,运用比喻、排比和诸多四字词语(文中变红的词句),写出了“跳蚤市场”的欢乐和你对“跳蚤市场”的喜爱。文章思路有条理,语言表达生动。而且在写购买商品这个片段你详写了购买书签,略写了购买其他商品。

同学们,最近一段时间评改习作的时候,我发现“的、地、得”三个字的用法大家掌握得不太扎实,我们一起来复习巩固一下:“的”用在名词前,如“金色的夹子”;“地”用在动词前,如“陆陆续续地来到班里”;“得”用在形容词前面,如“装得满满当当”。什么是形容词呢?一般情况下,前面能加一个“很”的词就是形容词,如“很满、很冷、很漂亮”中“满、冷、漂亮”就是形容词。同学们以后再使用“的、地、得”的时候要细心分辨,正确使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跳蚤市场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跳蚤市场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