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泡泡日记500字

赵晨瑜   2021-12-10 00:05:02   0

今天下午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吹泡泡。来到操场,我们找到了自己的组员,老师给我们一人一个泡泡机,接过了泡泡机,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准备吹泡泡。

有的同学迅速地拿出泡泡机,还没等吹,泡泡水就洒了一地。这不但没有吹出泡泡,还浪费了许多水;有的同学慢慢的拿起泡泡机,对着口一吹,顿时,三五个泡泡四散纷飞;还有的同学把泡泡机取出,一按机关,又大又圆的泡泡就出现了,颤巍巍的在空中漂浮。泡泡的样子各不相同,千姿百态。

看着同学们玩的那么开心,我也加入了其中。首先我把泡泡机放入泡泡水中,之后轻轻地取出来,最后再轻轻地吹起,我想着泡泡会是那么美丽,那么光洁,那么自由,可惜没有成功。我又试了一次,按刚刚的步骤,我把泡泡机放在口边,轻轻的吹起。哇!成功啦!一个个泡泡好漂亮啊!有的又大又圆,像一个胖娃娃一样,似乎在和云朵打招呼;有的两个凑在一起,像两个好朋友抱在一起。还有三五个连成一串像一条晶莹透亮的项链……

泡泡的颜色也很多。在阳光照射下,五光十色的泡泡在空中摇摆,有紫色的,像一串可口的葡萄;有红色的,像个大大的苹果;还有绿色,仿佛小草一般在风中跳舞着……

愿它们飞到美丽的天山,让雪莲为它们指路;愿它们飞到广阔的沙漠,与仙人掌嬉戏。愿她们飞过大海,飞过山巅,愿它们越飞越高。

我们追赶着它们,目送着它们,此时我心里充满了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吹泡泡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吹泡泡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