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市场活动

张兆麟   2020-11-22   12

每年我们学校都要办小小交易会,今年的交易会终于被我们盼来了。

星期三班队活动课的铃声一响,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小鸟飞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上,操场上已是人山人海。哥哥、姐姐们早已摆好了小摊,这里的东西可真多呀,有图书、笔,以及各种各样的玩具,让我看得眼花缭乱,真不知道买什么好。我来到一个摊点前见到了两本书,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书,于是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。还剩十元钱,该买些什么呢?我看了许久,也没有找到心仪的东西。正在我踌躇不前的时候,一艘模型小帆船吸引了我,小帆船做工精巧,底座是用一块约十厘米长的木板做成的,船身有二十厘米,船上的白帆是白色的硬布做成的,每块帆弯成了拱形,看上去就像一艘在海上扬帆航行的船。我把它捧在手心,真有点爱不释手,大哥哥看出了我的心思,说道:“小弟弟,小帆船漂亮吧,7元钱卖给你。” “呀,哥哥,能不能便宜点,我只有五元钱。”我小声说道。哥哥爽快的答应卖给我了,我拿着小帆船高兴地离开了。之后,我又去了篮球场,冒着被挤扁的危险买了几支笔,现在,我已是身无分文了。

回到教室里,同学们高兴的请点着今天的收获,我的收获也不小。这次交易会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,如何购买商品,如何砍价等。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。

上一篇:感恩父亲的作文

下一篇:小小交易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跳蚤市场活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跳蚤市场活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