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市场日记400字

周媛   2021-06-17 02:52:44   0

“快来买呀!买五送二呀!”原来,三班同学们在举行一个‘跳蚤市场’义卖活动。活动里人头攒动,叫嚷声此起彼伏,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热热闹闹地开张了。

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晨曦,老师刚喊开始,许多“客人”就向晨曦的桌子一拥而上,不一会儿,晨曦桌上的“商品”就被“顾客”们一扫而空,身边的盒子里早已装满了一张张的“童声币”。

而我这边,许多“商品”依旧摆在桌子上,一样都没动过,我看见许多同学都正扯着大嗓门吆喝着,我刚想喊但胆子太小。

我盼呀盼呀,终于盼来了一位“客人”——郑宁,郑宁东看看西瞧瞧,最后看中了一只小白鹅,“这只鹅怎么卖?”“50元!”“再便宜一点吧。”她眼珠子不停地盯着小白鹅。我看她那么喜欢,就说“看你那么喜欢,就40元吧,不能再少了,再少我就亏了。”她高高兴兴地付了40元,抱着小白鹅蹦蹦跳跳地走了。

而这时,原本冷门的摊位,一下子拥过来一大批人。虽然显得手忙脚乱,但心里充满了满足感和自豪感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弟弟的新发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跳蚤市场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跳蚤市场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