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市场日记200字

周思杨   2020-12-30   7

周五的中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内的“跳蚤”市场。我的心理有一点小激动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,也是第一次自己买东西。

市场里的学生很多,卖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的,有咪咪虾条、跳绳、水彩笔、手提凳子、小乌龟......逛了一圈后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和一盒水彩笔,给姥姥和姥爷买了暖贴,给妈妈买了一个小熊样式的胶带,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也都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这次活动让我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,学会了自己买东西,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活动呢?

上一篇:我的弟弟

下一篇:我的生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跳蚤市场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跳蚤市场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