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日落日记400字

韩宸曦   2021-12-10 10:49:23   0

“穷叉叉,唱日出。穷哈哈,唱日落”!嗨,我是狂风,我又来啦!今天又有什么新奇的事情发生呢?

今天下午放学时,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买完东西,就直接回家了!妈妈在阳台收衣服时,当她看到窗外的日落,觉得特别美!喊着我和爸爸还有弟弟一起到阳台欣赏日落!

哇,日落的景象也太美了吧!

太阳落山时,这个太阳虽然圆圆的,但是颜色可不只一种,刚开始是一半红色,一半黄色;过了几秒钟,红色慢慢侵蚀着黄色,红色越来越多,而黄色却越来越少!又过了几秒,黄色几乎看不见了。慢慢地灰色又不知从哪冒了出来?它变的越来越多,好像要和红色抢地盘似的,最终红色在这个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对手面前,彻底溃败了,太阳也就这样消失了!我以为太阳下山后,美丽的景象也会消失!

可是当我再往天空上看,哇!一片彩红云!

“红橘黄青蓝紫”齐聚在这傍晚的天空,就好像外出的人们回到家中,其乐融融聚集在一起!

虽然太阳落山只有一小会儿,她描绘的景象是无与伦比的!小同学们周六周日,你们可以邀请家人一起观赏日出哦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跳蚤市场日记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看日落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看日落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