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声的力量

吴俊杰   2021-12-09 17:52:21   0

“哪怕是在今年、在明年、在后年,我歌声总是一往无前,再弹起春风拂面。”KTV里的歌声回响在我耳边……

星期六,我和朋友们相约去KTV唱歌。去之前每个人都会在脑海里产生无限遐想,可到了地方大家反而有点扭捏、放不开。还是我鼓起勇气,选了几首熟练的歌。性格内敛的阿俊因为来晚了,和妈妈赌气,不想唱歌也不敢唱歌。阿姨看到他拉着脸,安慰了几句不起作用,生气的拉起他,想把他带走,幸亏我妈妈立即拦住了阿姨,并且吩咐我开导开导阿俊。终于,经过时间的推移、歌声的熏陶以及我的心理疏导,他放开了自我投入音乐,沉浸在歌声中的他完全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

我还不想放下话筒,无奈“队友”们已被歌声带动起来,一个个摩拳擦掌,我把话筒让给了他们,可惜他们会唱的歌太少,基本都是我在附和。慢慢地,大家都觉得有点乏味了。突然,阿姨提议:“我们一起唱国歌吧!”话音刚落妈妈面带笑容的说:“不要,我要唱《义勇军进行曲》!”顿时,哄堂大笑。

随着大家都再熟悉不过的旋律想起,本次k歌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。看我一手拿话筒一只手高高举起,大声唱着歌词,其他人也是激情澎湃,慷锵有力的歌声充斥着整个房间,场面十分壮观。大家的情绪被完全带动了起来,后面即便不是熟悉的歌曲照样唱的自信满满!

就在大家沉迷于歌声的时候,我的弟弟也忙得不亦乐乎,他把自己要吃的零食全部收集在一个小袋子里,背在肩膀上转来转去,走到哪里都不肯放手,看到他的样子我们都忍不住笑了。

即将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又集体唱了一遍国歌:用歌声感恩祖国;用歌声驱散怀心情;用歌声感受快乐。弟弟引吭高歌的时候依旧不忘背着那袋食物,呵呵~吃货一枚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们是一家人作文8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歌声的力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歌声的力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