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的力量作文6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16

勇敢,破土的竹子;勇敢,出壳的飞蛾;勇敢,南飞的小燕;勇敢,学飞的稚鸟……在我心中,勇敢,却是那一次爬山时的挑战。

天柱山,树木葱茏,飞瀑流泉,我一直十分向往。如今,终于如愿,有机会亲眼看到它的雄壮!

来到天柱山风景区的第二天清晨,我们早早地起来,来到天柱山脚下,准备爬山。向东望去,那一轮红日已露出了半个头,慢慢升起,天边的云霞也被映红了。“朝霞不出门”可我们可没管,还以为有好天气。景色可真美,这到底是不是织女织的彩呢……“儿子,我们出发了!”“噢!马上来!”我恍过神来,背起包跑去。

我们一步一个脚印,向山顶爬去。看爸爸妈妈,甩动双手,大步流星;再看看我,连滚带爬,狼狈不堪,一会儿爸爸背,一会儿妈妈挟。可这也没办法。妈妈看:这样可不行,再这样下去,天黑也爬不到山顶!便对我说道:“小朱,你怎么这么慢,看,别人都在笑你呢!再不快点,我和爸爸先走了!”说着装出要走的样子,“这个胆小鬼,爬山都小心翼翼!”我下中了他的激将法,心想:你才是胆小鬼呢!说完就来了劲,活动活动四肢,用全身力气跑去山顶。

天有不测风云,这时,天上下起雨来,我们毫无防备,都成了落汤鸡,走一步就会滑一跤。可我们并没有放弃,一步一步,向山顶走去。在与大雨搏斗了几个钟头后,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。

瞬间,温暖的感觉充满了我的内心,心潮涌动,幸福的泉水悄然地流淌。从未如此的快乐,从未如此的愉悦,从未如此的释然……

这时,乌云散去,而西边那轮徐徐落下的红日仿佛诉说着这次爬山的收获。难道,这就是勇敢的味道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勇敢的力量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勇敢的力量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