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的力量

李屹   2020-01-02   20

呼,呼,一阵阵狂风吹来,震得门窗乒乒乓乓地响,紧接着“哗哗哗”下起了倾盆大雨。突然间,闪电划破长空,一声响彻云霄的雷声把我吓得从床上跳起。

记得上次也是这样一个漆黑的夜晚,下着大雨,雷声隆隆。我生病了,发起了高烧,爸爸出差了,妈妈一个人在家照顾我。到了半夜,我吃了药还是没有退烧,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最后还是决定带我去医院检查。就这样,妈妈一手抱着我,一手撑着伞,看着黑漆漆的夜,她自言自语道:“这么黑,怎么办好?……”可是下一秒,她还是毫不犹豫地飞奔向医院。

妈妈以前非常胆小,她怕一个人睡觉,怕一个人在漆黑的街道上走路,怕闪电打雷。

妈妈告诉我,曾经有一次,她有事外出,晚上走在漆黑的路上,一阵风刮过,树叶“沙沙”作响,她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,气都不敢喘,心里越想越怕,可又不敢回头看,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走。好不容易跑到了目的地,可妈妈已经吓得双腿发软,一身冷汗。

可现在妈妈却变了,变得勇敢了,那是因为有了我之后,母爱的力量让她战胜了恐惧。

爱就像是冬天里的一根火柴,是口渴时的一杯水,是下雨天的一把雨伞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母爱的力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母爱的力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