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

罗丽婷   2021-01-14   3

力量像是金黄的光芒,懒懒散散地洒在地上每一个角落。陪伴我走过每一天。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。

甜甜同学情

火红的太阳照在深红的跑道上,骄阳似火,时有微风起。

我在跑道上深一脚浅一脚的坚持着,呼吸声渐渐沉重,跑至转弯处,我一个重心不稳正要摔下,却被两只手扶住了双臂“小心,我陪你一起跑吧。”说着便与我一同跑了起来,我似乎闻到一股甜甜的糖果味弥漫在空中。“还有一圈,调整呼吸,加油!”她那甜美的声音在我耳边传来,唤醒了我混沌的意识,像是往我疲惫的身躯注入力量,浑身充满了力量,阳光照在我们并肩前行的背影上,最后,我们一起冲过了终点。

阳光正艳,你的微笑正甜。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。

暖暖师生情

月如钩,星如豆,凉凉的风拂过每个人的脸庞。

最后一节晚修下课,我扔在教室奋笔疾书。老师走到我面前,温柔的嗓音响起:“快回去吧,注意休息”抬头,老师正笑着望向我。“走,我送你回宿舍”我们并肩走在校园大道上,她的手轻轻抚上我的肩膀,一句“机油”传来,心里暖暖的,一天的劳累瞬间烟消云散,浑身充满了力量。

夜色正柔,你的鼓励正暖。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。

眷眷父女情

风吹得道路两旁的树叶“沙沙”作响,暖风微醺。

我和父亲走在宽广的柏油大道,一路上,两人皆是沉默无言,最近有很多烦心事,却不知如何开口。忽觉一阵暖意从手心传来,那是一双宽厚粗糙的手,抬头,是红灯,不知何时,父亲习惯牵起我的手,小心翼翼地将我护在了身后。仿佛有一股股暖流缓缓向我传来,心中的烦闷消散,浑身充满了力量。

微风正柔,你的爱正浓。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。

真情永在,温暖不变,永存心间。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陪伴,让岁月多了一份力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