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光的力量——西安全运会观后感

张力涵   2021-10-06   6

9月15日,西安奥体中心晚8点,当我脚踩着轮滑鞋,身披着天蓝色披风,用尽全力滑向全运会开幕式会场的那一刻,时间便仿佛是静止了,把所有的疲惫和汗水、紧张与不安、欢笑、激动、不舍……都永远定格在了我的心里,那不是一个人的感动,而是现场所有为之努力付出了的上万人一起共同的感动,她们下场时笑着笑着哭了,哭着哭着笑了……

你们感受过吗?上万个从未谋面,陌生的人竟然能像家人、朋友一样相互鼓励,“加油!”“加油呀!”“小朋友们加油啦!”来来往往的小哥哥、小姐姐们与我们击掌加油,那一张张笑脸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笑容,仿佛这辉煌灿烂的奥体中心就是一个大大的家,我们都是彼此的兄弟姐妹,一起欢呼、一起奔跑跳跃、一起大声高歌、一起拥抱,跨越了年龄和性别,这里所有的人都化作水,一起汇聚在一起,汇成一片满是爱和欢乐的海洋。

你们感受过吗?一个个在凌晨两点才结束排练和会演的日子,拖着疲惫困倦的身体走出奥体中心,坐上大巴车,看向窗外街道的时候,深夜里的街道是静静的,心里也是静静的,没有人说话,只听到轮胎在路面飞驰的沙沙声,或许大家也都和我一样脑海里一片空白,什么都不想,也什么都不想去想,只是静静感受这些特别的日子里难得的,珍贵的感动吧!

2021年9月15日,西安奥体中心晚8点,那一夜、那一个瞬间是闪着光的,凝聚了太多太多的感动和爱,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一种力量,这种力量能让我们忘记疲惫、忘记疼痛,忘记还没有吃午饭和晚饭,这种力量在场上每一个人的眼睛里、笑容里,在他们鉴定的步伐里,在她们舞出的青春里,在我们滑向的未来里,那一夜不是一个人的感动,而是现场所有为之努力付出了的上万人一起共同的感动,那一夜当我们不舍的走出奥体中心的大门,回头看看,她们笑着笑着却哭了,哭着哭着又笑了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闪光的力量——西安全运会观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闪光的力量——西安全运会观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