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让我们铭记

贾竣斐   2021-11-13   0

人们常说:“处处见真情。”生活中,真情无处不在。消防员们不顾自身安危,为了救出被困于险境的百姓们,义无反顾冲入火海,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;边防战士为了维护身后祖国和人民的安全,英勇奋战,血洒疆场;人民警察为了群众的安全,赤手空拳与持刀歹徒搏斗,身负重伤。他们用真情书写着神话,保护着我们每一位人民,让人感动不已、热泪盈眶。

缉毒警,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他们英勇无畏,与毒枭抗衡,他们把自身安危抛之脑后,用自己的生命,拯救着千千万万人的生命。他们有勇有谋,伪装成卧底打入敌人内部,直黄龙。他们用真情维护着我们的生活,谱写着一篇又一篇神话。然而,就是这样一群人,却没有得到他们应有的尊重。

前不久,吸毒歌手宋冬野复出,引起轩然大波。但他仍不知悔改,公然辱骂缉毒警,甚至有一些粉丝拥护着他,支持着他那无耻的言论。某综艺节目选手的父母被扒出售卖毒品,非法经营着十几家KTV。不少人要求他退出节目,但仍有粉丝支持着她们家“哥哥”。甚至有“他们失去的只是生命,我家哥哥失去的可是出道的机会”这样的反智言论出现。

缉毒警察们付出的真情,付出的鲜血,付出的生命,难道连一个出道位都比不上吗?

如果这两者能够成为等价,我更希望用一个个出道位来换回那些烈士的可爱的生命。

比起这些吸毒明星们在公众视野中频繁出现,缉毒警察们好似很少出现在我们视线中。他们一辈子隐姓埋名,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,他们根本不敢引起太大的注意力,甚至有些烈士牺牲后都不敢立碑,他们的家人都无法去他们的墓碑前祭拜。碍于身份,他们出现在荧幕上时只得打上一层又一层的马赛克。可以说,当我们真正看到这些英雄的英俊相貌时,他们已经在天堂默默为我们祈祷着了。

这样的真情被他们漠视,这样的英雄被他们侮辱,这样的缉毒警却遭到这样无情的对待!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?更有甚者,在电视剧中将缉毒警与毒贩放在一起嗑CP,呸!恶心!毁三观!

真正的英雄甚至不能史册留名,小丑却被当作神来朝拜。这些,真的是我们想看到的吗?

即使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姓名,即使我们不曾看过他们的容貌,我们也应该明白,是他们维护着我们的和平生活,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来保护着我们的生命。

“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我知道你为了谁。”我们不应让真情泯灭,更不应让真心受到这样的侮辱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真情让我们铭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真情让我们铭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