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老爸点赞作文400字

周晨颢   2020-02-26   27

今年十分特殊,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病席卷了我国,危害了许多人的身体健康。国家呼吁:“不出门,不聚餐,不走亲,不访友”就是非常时期对国家做出的贡献。为了保障人民的安全,政府在各村口、各镇口都设置了卡点,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。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量体温、登记。

虽然这次疫情十分严重,但有很多志愿者自发坚守在各个卡点,并24小时轮班站岗,十分辛苦,也十分值得人们尊敬。因此,老爸决定,尽自己的微薄之力,为这些站岗的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送去一份爱心,一份温暖。2月2日老爸带着一起工作的几位叔叔,分别去了林城政府、和平政府以及和平高速公路卡点,送去了总共近500多提牛奶。因为牛奶能够提高人的免疫力,让这些叔叔阿姨在闲暇之时,多喝点热牛奶,暖暖心窝。

我要为老爸点赞。尽自己的微薄之力,给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物资和温暖。我也要为这些为了我们的安全而发抖在疫情前线的志愿者们点赞、学习。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能早点消灭,早点打赢这场防疫战。加油武汉!加油中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为老爸点赞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为老爸点赞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