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乡村四季

薛昱彤   2021-12-01 17:28:01   0

外婆家在乡下,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。

春天,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朵。有金灿灿的郁金香,还有五颜六色的绒球花。但是,最美丽的还是玫瑰花,它们有的是红色的,有的是黄色的,有的是粉色的,有的红中带粉,有的粉中带紫。在花儿的点缀下,草地就像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毯。

夏天,村旁的小河里漂浮着又大又圆的荷叶,时不时有青蛙从水里跳到荷叶上来,又从荷叶上再跳进水里。荷叶旁是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,花朵中间结着又大又圆的绿色莲蓬。等莲子成熟了,摘下一个,把皮剥开尝一尝,真是又甜又脆!

秋天,地上铺了一层金黄的“地毯”。一阵阵清凉的秋风掠过,一片片小扇子似的银杏叶落下来,像一只只黄色蝴蝶在空中飞舞着。村头小树林里果实成熟了,有橘子,有柚子,有板栗……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可口的野果子。

冬天,大雪纷飞。梅花坚强地怒放在怒吼的寒风中,散发出阵阵淡淡的清香。青松穿着银色的“盔甲”兀立在小河边,展示着它魁梧的身躯,坚守着保卫大自然的伟大使命。

美丽的乡村一年四季景色诱人,是一座物产丰富的果园,也是一幅大自然的美丽画作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树的心思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乡村四季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乡村四季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